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狄翁吻夫靈柩 慟別知音

天后席琳狄翁(圖右二)天后席琳狄翁(圖右二)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右圖右二)於昨日帶著3個兒子,在加拿大蒙特婁聖母院送享壽73歲的亡夫雷尼安傑利最後一程。

(圖:法新社、美聯社)(圖:法新社、美聯社)

一手將席琳音樂成就推上高峰的雷尼備受尊敬,昨天的告別式採近國葬等級,現場湧入不少人前往致哀,連加拿大總理夫人也到場送別。席琳身穿黑裙、頭戴黑紗,忍著悲慟,手牽3個兒子一同參加。過程中,席琳頻頻拭淚,形容憔悴。

席琳將深紫色的馬蹄蓮放在雷尼的靈柩上,其花語為希望、單純的愛,以此象徵兩人永恆愛情,隨後低頭溫柔親吻老公靈柩(下圖),向知音和摯愛道別。

(圖:法新社、美聯社,文:記者莊沛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