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鼠樹耍惡露臀 台語廣告幽默吸睛

粉絲打扮成死侍挺偶像,萊恩雷諾斯驚喜。(記者趙世勳攝)粉絲打扮成死侍挺偶像,萊恩雷諾斯驚喜。(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惡棍英雄: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擅set梗,訪台行首日就以「要應徵閃靈主唱」炒熱話題,也提高粉絲對電影的期待度。前晚該片進行亞洲首度媒體試映,片中除了英雄片會有的超炫特效、飛車、爆破和打鬥場面,還有爆頭、砍人和爆粗口的畫面,再加上男女主角血脈賁張的床戲,十足重口味。萊恩曾經受封全球最性感男人,前後任妻都很美,片中他有露臀,令人好奇是否真臀上鏡!

死侍主角來台掀旋風。(福斯提供)死侍主角來台掀旋風。(福斯提供)

該片在台以輔導15級上映,但中國則以血腥暴力為由禁演。為了入「台」隨俗,片商福斯電影公司還推出台語版電影廣告,不只用台語旁白念出「漫威世界」、「最反骨英雄」,甚至將「死侍」用台灣國語念成「鼠樹」,幽默引起討論,連九把刀都分享了該支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