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萊恩雷諾斯想打包台灣粉絲

萊恩雷諾斯一現身,粉絲手機拍不停。(記者趙世勳攝)萊恩雷諾斯一現身,粉絲手機拍不停。(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建嘉/台北報導〕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昨晚現身《惡棍英雄:死侍》特映,他善用推特和臉書玩梗,果然吸引千名粉絲冒著大雨前來,塞滿現場,他也揮超級親和力,一路簽名、拍照來者不拒,現場有粉絲扮成「死侍」造型,給他驚喜;妙的是天后蔡依林的男友錦榮也同時隱身在人群中,一睹國際巨星的風采。

錦榮(左)躲在人群中看巨星。
(記者趙世勳攝)錦榮(左)躲在人群中看巨星。 (記者趙世勳攝)

萊恩雷諾斯選擇台灣做為《惡棍英雄:死侍》全亞洲唯一的公開宣傳行程,他昨一登場便開心稱讚台北是最美麗的城市,很高興終於能夠來到台北。雖然抵達台灣才短短2天的時間,萊恩雷諾斯也入境隨俗學了簡單的中文,並在首映會現場用中文與粉絲互動,接連說出「你好」、「我愛台北」、「我愛你們」,還獻上飛吻感謝廣大影迷對他的支持,一舉一動都讓粉絲興奮地尖叫。

萊恩雷諾斯超級親和,在台上大送飛吻,想打包台灣粉絲離台。(記者趙世勳攝)萊恩雷諾斯超級親和,在台上大送飛吻,想打包台灣粉絲離台。(記者趙世勳攝)

他嘴巴之甜,在首映會場被問到,如果能帶走台灣的一個東西回家,他想打包所有台灣粉絲,當然引來陣陣尖叫。除了很會講話,萊恩雷諾斯的身材也是出名的好,美媒曾誇他八塊肌超級養眼,他在電影中大方露臀,還有一幕激似全裸。

袁詠琳趁機擁抱萊恩雷諾斯。(記者趙世勳攝)袁詠琳趁機擁抱萊恩雷諾斯。(記者趙世勳攝)

他在抵台前夕曾在自己推特上宣稱「雖然我是歪國人,但死侍精神不滅!我要挑戰台灣臭豆腐跟鴨血!」他則表示首映會結束後,晚上就要吃,而且自己有些台灣朋友,會趁離台前與朋友小聚。

粉絲和萊恩雷諾斯自拍。(記者趙世勳攝)粉絲和萊恩雷諾斯自拍。(記者趙世勳攝)

電影中,他必須穿上超級緊實的死侍服,還要拍攝飛車、空中翻滾等動作戲,他自嘲超級英雄服雖然很酷,但衣服太緊,褲子又沒拉鍊,每次都必須要耗費20分鐘,再加上6個人幫忙,才能全部脫掉衣服順利如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