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喜歡撒嬌妹 無感愛哭黏妹

黃鴻升在愛情方面設限太多,不喜歡被黏住。(記者潘少棠攝)黃鴻升在愛情方面設限太多,不喜歡被黏住。(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黃鴻升在感情方面設限太多,求愛困難,他說:「可能是我的wifi沒有打開,沒去搜尋。」他32歲,直言:「我也不小了,不想交往2、3年又分手。」他覺得愛情如果沒有處理好,名聲又臭,也許是多了這些顧慮,至今不輕易交女友。

除了推出新專輯《ALiEN》,黃鴻升也投入電影拍攝,現階段仍把重心投入工作,覺得若交了女友,忙工作之外還要處理另一半的情緒,有點難,他也偏愛個性成熟的女生,姊弟戀也可以,但不喜歡整天被黏住。

黃鴻升新歌《我朋友》很適合K歌,唱出自在、簡單、不爾虞我詐的深厚友情,他談到,男人的友誼沒有所謂理所當然,「可以一起玩,未必可以一起做生意。」

個性上,黃鴻升理性多於感性,他透露所謂「情人的眼淚」對他來說很無感,坦言如果女友在他面前哭,哭功一定無效,他說:「撒嬌OK,我喜歡女友撒嬌,但對哭沒fu。」

不怕被說冷血嗎?黃鴻升說:「不怕呀,我看親情、動物的影片也會哭。」但他就是不喜歡女生在他面前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