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弟老婆Mei自爆 遇學生圖謀不軌

(圖:臉書)(圖:臉書)

阿弟的老婆Mei在超視《2分之一強》爆,曾遇日本人對她想入非非,她曾在日本當中文家教,結果遇到一個上班族客戶,見了面都在瞎聊,完全沒學中文,這讓Mei感覺十分詭異,主持人六月問:「最後你們在一起了嗎?」Mei這才坦承,自己其實極怕日本人,她說:「我覺得日本人很變態,哪天我被被滴蠟燭跟上手銬怎麼辦?」

Mei越說越怕,該位日本人不斷獻殷勤,狂問「喜歡日本文化嗎?住在日本好嗎?」,還向她交代背景,把月收、家中戶口都全數報給Mei知道,完全是積極追求,Mei嘆:「他真的很不認真。」

(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