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登韓熱搜榜第二名 英媒也關注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子瑜事件」,舉美國流行歌手凱蒂佩芮去年在台開唱披國旗為例,指中國網友雙重標準。(讀者提供)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子瑜事件」,舉美國流行歌手凱蒂佩芮去年在台開唱披國旗為例,指中國網友雙重標準。(讀者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16歲的台籍女孩周子瑜,因為舉國旗、自稱來自台灣,遭黃安及中網友視為「台獨」窮追猛打,前晚她2度向中網友鞠躬道歉,自稱中國人的影片曝光,畫面更令人聯想到IS人質,周子瑜的人格形同遭「斬首」。而台灣則因「子瑜事件」,一度登上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關鍵熱搜字第2名,英國《每日郵報》更以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來台開唱時,穿「太陽花舞台裝」披國旗狂喊台灣為例,酸中網友和黃安只敢打壓周子瑜,反而讓台灣在國際間的能見度大大提升。

《每日郵報》報導,周子瑜因為揮舞國旗被黃安舉報,中網友認為她「宣傳台獨」,群起封殺抵制她,東家「JYP娛樂」也因此蒙受巨大經濟損失,不得不對中國低頭。不過,同樣都是在公開場合拿國旗,凱蒂佩芮去年來台開唱時,身穿「太陽花舞台裝」、披超大國旗的照片,中網友在微博上卻是發起「自律行動」狂刪照,理由是替凱蒂「消毒」,擺明不能接受凱蒂認同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而黃安則是因為凱莉夠大咖動不了她,只好將氣出小女孩身上,引起全球公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