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狄翁慟失知音 73歲老公癌逝

席琳狄翁(左)和雷尼安傑利(右)生下3子,家庭美滿;而雷尼安傑利癌逝,讓親友們非常哀痛。(路透)席琳狄翁(左)和雷尼安傑利(右)生下3子,家庭美滿;而雷尼安傑利癌逝,讓親友們非常哀痛。(路透)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加拿大美聲天后席琳狄翁的老公雷尼安傑利,於美東時間14日於拉斯維加斯的家中癌逝,享壽73歲。

席琳12歲出道,雷尼驚豔席琳的天籟美聲,不惜抵押房屋幫她出專輯。兩人日久生情,1994年席琳不顧家人反對,下嫁大她26歲的雷尼。但5年後,雷尼被診斷出罹患喉癌,席琳想暫停事業照顧,卻被雷尼制止。雷尼曾在化療前冷凍精子,席琳之後也透過人工受孕生下3個兒子。

前年雷尼病情惡化,席琳決定暫別舞台1年,陪伴雷尼抗癌。而日漸衰弱的雷尼曾向席琳吐露:「想死在妳的懷中。」席琳回答他:「到時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讓你在我懷中安息。」夫妻鶼鰈情深,令人動容。如今失去摯愛,席琳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並取消接下來在賭城凱撒宮的演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