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wi沒空理王大陸 小安羞告白彭于晏

Dears昨舉辦簽唱會,Dewi(左)和小安表演新歌舞蹈。(記者陳逸寬攝)Dears昨舉辦簽唱會,Dewi(左)和小安表演新歌舞蹈。(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女團「Dears」昨舉辦簽唱會,團員「Dewi」簡廷芮曾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對於因戲結緣的好友王大陸近日的合約糾紛,她昨受訪僅表示,因為最近忙,沒有和王大陸聊到這件事,「之後有空會再去關心他。」

昨天唱片公司祕密準備驚喜,分別請小安的爸媽帶家中小狗「Eddie」,還帶了Dewi最愛的小丸子娃娃到場,小安害羞透露,狗狗會取名叫Eddie,「是因為我喜歡彭于晏(Eddie是彭于晏的英文名)。」

Dears昨甜美秀出苦練多時的新歌《Say Yes》的舞蹈,讓台下歌迷看了瘋狂尖叫,2人還特別穿上10公分高的厚底鞋,但其實Dewi上台前差點拐到腳,笑說:「幸好沒跌倒,不然就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