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百億少女換人當 惠利踢下同窗秀智

Tony AnTony A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有南韓「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疑遭男友李敏鎬與新片票房失利帶衰,「廣告女王」光環頓失,就連「百億少女」的封號也在新的一年拱手讓人,改由高中同窗惠利接手。

秀智(右)與惠利是高中同學,兩人成為前後任的「百億少女」。(翻攝自網路)秀智(右)與惠利是高中同學,兩人成為前後任的「百億少女」。(翻攝自網路)

惠利近期憑韓劇《請回答1988》爆紅,該劇開播至今最高收視達15.372%,網路收視率破80%,創下南韓有線電視史上收視最高紀錄,她因戲紅人氣跟著3級跳,據韓媒《日刊體育》報導,惠利開春至今已經拍了逾15支廣告,手上還有10個廣告等著拍攝,對比秀智在 2014年有 25支代言在身,現在掉至7支,落差十分懸殊。廣告界相關人士分析,自從秀智認愛李敏鎬後,「國民初戀」形象幻滅,加上她首挑大樑演出的新片《桃李花歌》票房慘遭滑鐵盧,堪稱她演藝事業最致命敗筆。

李敏鎬李敏鎬

有別於秀智長期活躍於廣告界,惠利新鮮度相對較高,代言價也走薄利多銷路線。不過,雖然秀智今年廣告數銳減,她仍是廠商最愛的代言人前3名,廣告酬勞僅次於全智賢、李英愛、金妍兒,以韓幣7億元(約台幣2095萬元)的代言價居女偶像之冠。

秀智在南韓素有「百億少女」之稱,光憑拍廣告就能替公司帶來超過百億元的收入。(翻攝自網路)秀智在南韓素有「百億少女」之稱,光憑拍廣告就能替公司帶來超過百億元的收入。(翻攝自網路)

惠利因新劇《請回答1988》爆紅,廣告代言接不完。(翻攝自網路)惠利因新劇《請回答1988》爆紅,廣告代言接不完。(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