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電影A計畫 四葉草嗆屁話

黃明志喜歡找「有緣人」唱他寫的歌,覺得四葉草的風格很適合他。(記者陳逸寬攝)黃明志喜歡找「有緣人」唱他寫的歌,覺得四葉草的風格很適合他。(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四葉草新年假期回大馬舉行簽唱會。(記者陳逸寬攝)四葉草新年假期回大馬舉行簽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新年假期回大馬舉行簽唱會,而為她寫歌、製作《好想你》的黃明志,則繼續為解禁他拍攝的電影《猛加拉殺手》而努力。

談起和黃明志的合作機緣,四葉草爆料:「當初他約我爸媽見面時,我以為他會很囂張自負,猜想我爸會拍桌走人,沒想到他靜靜的,很有耐心解說,把我嚇到了。」

四葉草說公開場合她都對黃明志很尊敬、不頂嘴,但她透露拍攝《好想你》MV時,黃明志實在太兇了,忍不住說:「他習慣用喊的,偏偏我很愛面子,希望他小聲點,拍MV現場,他真的超討厭的!」

黃明志說,他喜歡找「有緣人」唱他寫的歌,覺得四葉草的風格很適合他,錄唱《好想你》時,他希望四葉草展現俏皮一面,唱出有個性的可愛,乾脆在錄音室外「演」給她看,教她如何唱出俏皮感,四葉草笑說:「極可怕!」

電影一直是黃明志沒放棄的夢想,他說:「有一天我一定要拍一部三級片,因為在馬來西亞是不准拍三級片的。」他侃侃而談說是藝術片,不是色情片,沒想到被四葉草吐槽:「都是屁話,他只是想滿足慾望吧!」18姑娘嗆聲32歲男人的「A」計畫。但黃明志笑說:「我是當導演,不能自己演,否則就自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