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琴袒胸露腿唱 老公看傻眼

林秀琴(右)辦「絕色女聲」演唱會,老公陳致遠站台。(記者陳逸寬攝)林秀琴(右)辦「絕色女聲」演唱會,老公陳致遠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秀琴、王俐人、陳櫻文、依依、佩佩、蔡小潔昨辦「絕色女聲」演唱會,林秀琴的服裝極為搶戲,上回她在梁赫群婚禮穿垂乳裝,自此一戰成名,昨也將胸前挖開讓奶透氣,熱褲也超短,連「該邊」都有戲,一直到上台前,她瞞著老公陳致遠,誆稱是穿別套,陳致遠等到演唱會開場,才傻眼喊「也太辣」。

王俐人昨與依依、佩佩一同辣跳新歌《All we need is》,三人互尬舞技,要露美腿或爆乳還得事先講好,露的重點才能錯開。王俐人透露她練舞非常辛苦,因本身是擅長民族舞蹈,看到依依、佩佩舞技高超,她壓力極大,深怕成老鼠屎,但昨表演她獲台下觀眾肯定,淚水當場決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