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高雄壓軸 花媽看呆了

謝金燕在高雄變身甜甜圈裝。(三立提供)謝金燕在高雄變身甜甜圈裝。(三立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跨年演出,吸睛度與討論度稱霸全台,她前晚壓軸高雄夢時代開唱,高雄市長陳菊盯著轉播猛瞧,難敵電音女神的現場魅力。

電音女神謝金燕的魅力讓高雄市長陳菊(圖)都盯著轉播猛瞧。(記者陽昕翰攝)電音女神謝金燕的魅力讓高雄市長陳菊(圖)都盯著轉播猛瞧。(記者陽昕翰攝)

謝金燕照往年慣例唱壓軸,但不上台參與倒數,跨年時刻與工作人員在路旁擁抱、慶祝,引起不少歌迷圍觀。

謝金燕過去曾說:「要把跨年的重要時刻,留給重要的親人。」謝金燕所說的「親人」原來不是豬哥亮,而是這些年在身旁打拼的同仁,前晚共有超過20位工作人員搭高鐵一起趕場,陣仗十分浩大。

與謝金燕合作7年多的「女神軍團」,舞者們有男有女,陪著謝金燕征戰跨年與大小商業演出,甚至唱進小巨蛋,早有深厚的革命情感。

謝金燕堅持用台灣舞者,她的經紀人球球說:「不是沒有想過換人,邀請美國、香港等優秀的國外舞者合作。」但謝金燕則是放話,要女神軍團跳到不能跳為止。

謝金燕前晚靠2場演出就吸金台幣700萬元,但光妝髮、道具、服裝、交通費等成本就耗費台幣360萬元,謝金燕趕搭夜車殺回台北,凌晨5點多到家幾乎累癱,昨天元旦放了一天假。

她最近推出電音新歌《蹦x趴》,雖然仍有網友質疑造型抄襲,也有人虧跨年的精彩演出是「換湯不換藥」,但謝金燕保持風度,經紀人球球昨天回應:「網友們一定會有批評,我們每年都會做修正,感謝大家的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