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子曬新歡 BY2妹妹狠酸舊愛

何猷君(右)與Yumi兩人戀情已成為過去式。(翻攝自臉書)何猷君(右)與Yumi兩人戀情已成為過去式。(翻攝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雙胞胎團體BY2妹妹Yumi和身家約3000億台幣的澳門賭王之子何猷君日前分手,何猷君趕在2015年尾公開與身價約640億元台幣的新加坡富商林福榮女兒Kim Lim熱戀中,2人互傳親密照放閃,Yumi也不甘示弱,隔天在Instagram上發文,開條件徵新對象,像是「不酒不賭不嫖」、「感情專一不劈腿」、「不靠任何人獨立工作」等,狠酸舊愛一頓,Yumi還在文末用英文寫:「離開是我2015年做過最好的決定。」

何猷君(圖右)與新加坡富豪千金各自放上勾手貼臉照放閃。(翻攝自Instagram)何猷君(圖右)與新加坡富豪千金各自放上勾手貼臉照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Yumi和何猷君在2014年底被揭露戀情,去年10月何猷君自爆曾背著Yumi嫖妓,事後他緊急刪文,並稱是被盜帳號,自此之後2人感情開始岌岌可危,Yumi接著又被爆出劈腿中國男星孫祖君,雖然她否認,但最後還是分手,現在何猷君又擁百億新歡,2人破鏡重圓機率更低。

何猷君(圖左)與新加坡富豪千金各自放上勾手貼臉照放閃。(翻攝自Instagram)何猷君(圖左)與新加坡富豪千金各自放上勾手貼臉照放閃。(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