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惠妹台北壓軸 蕭亞軒濕身秀

張惠妹昨天下午為跨年表演彩排,晚上與大型弦樂團合作,還會陪歌迷一起倒數。(三立提供)張惠妹昨天下午為跨年表演彩排,晚上與大型弦樂團合作,還會陪歌迷一起倒數。(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在「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會」壓軸登場,暌違3年的跨年演出,她倒貼250萬,還不斷加碼,將現場變成小型的「烏托邦演唱會」。節目不安排訪問,扎扎實實的演出60分鐘以上,甚至連廣告時間都有特別的節目設計,她的姪女小安娜更是首度在台上跟她一同飆舞。

蕭亞軒演唱25分鐘NON STOP熱歌勁舞組曲,首次帶來移動燈光秀,最後還上演泡沫濕身秀;炎亞綸帶Band演唱,第一次演唱溫暖組曲,挑戰《比我幸福》、《勇敢》,祝福大家2016年勇敢追夢得到幸福;潘瑋柏則將小巨蛋演唱會濃縮呈現,並邀請到羅百吉合唱《蘇偉在哪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