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月入夜變女狼 激情嘿休超變態

記者秦裕中/台北報導

AV女優觀月雛乃在PUB廁所性愛激情秀全都錄!

首度在衛視中文台戲劇「驚異傳奇之變奏童話」中挑大樑的觀月,在劇中飾演一名被父親強姦、人格分裂的女子,每到了夜晚,她就變成淫蕩、變態的「女狼」。

真槍實彈經驗 化為演技

前晚,觀月在台北市某PUB拍片,她身穿綠色低胸透明小洋裝,白皙的臀部在黑色丁字褲襯托下,更顯得誘人。戲裡,她盡情投入和男演員耳鬢廝磨,一腳勾住男演員的腰,極盡可能地挑逗,裸露上半身的男演員,雙手則在她身上不停撫摸,回報她的熱情。真實生活中也曾在PUB內和愛人激烈纏綿的觀月說:「以往,對我的演技有很大幫助。」

新書大賣 公開徵男友

在新戲中首度擔任女主角,觀月也坦言心情超緊張、壓力很大,「有很多內心戲,必須要長時間醞釀情緒後,才能表達出來,在劇中飾演我媽媽的葛蕾姊教我很多,我親手殺死想強姦我的父親,又剛好被媽媽撞見那一幕,就是在她不停地教導下,我才能將心中所有情緒,完整表達出來。」

新書「AV便利店」暢銷,荷包裝得滿滿,不過,目前感情卻陷入空窗期,觀月笑說:「追求的人很多,但還沒找到值得真心交往的,想找一夜情又苦無機會,所以我決定要公開徵男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