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變身芭蕾女伶 遭爆抄襲

謝金燕推出新歌《蹦X趴》MV。(謝金燕經紀人提供)謝金燕推出新歌《蹦X趴》MV。(謝金燕經紀人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不鳥老爸豬哥亮的破冰大限,照推新歌搶錢,沒想到新作遭嫌「換湯不換藥」,MV造型更被網友質疑抄襲。至於何時要跟豬哥亮見面?她的經紀人昨天說:「謝金燕忙工作,問她家務事太過殘忍,沒辦法替她回答。」父女倆「幹好幹滿」的破冰秀,預計在新的一年加碼演出。

網友指謝金燕的新歌造型,國外早就出現類似的搭配。(翻攝自臉書)網友指謝金燕的新歌造型,國外早就出現類似的搭配。(翻攝自臉書)

豬哥亮今年以「幹」字要脅女兒,要謝金燕在本月公開碰,否則此生不再見,謝金燕的經紀人神隱數日,電話未接、簡訊不回,直到謝金燕推出電音新歌,才終於回應記者電話,可惜對敏感的家事問題,依舊「不解釋」。

她今晚連趕台北、高雄參加跨年,搶先唱電音新歌《蹦X趴》,該MV昨天中午在YouTube首播,至昨截稿前點閱率只破4萬,與當年《姐姐》的MV,一天就飆破21萬人次相比,人氣看來有些卡關。

網友對謝金燕的新歌反應更兩極,認為她近期作品《姐姐》、《要發達》都用類似的梗,聽來沒啥新意。糗的是,謝金燕包辦《蹦X趴》詞曲與造型,不料卻被抓包,其中性感「芭蕾女伶」LOOK,美國的芭蕾舞團早出現類似的造型搭配,疑有抄襲之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