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否認陪產檢 只認結婚前提交往

張孝全(左)與圈外女友Vicky的交往進度超神速,一週內爆出結婚、看婦產科、出國度蜜月等新聞。(翻攝自臉書)張孝全(左)與圈外女友Vicky的交往進度超神速,一週內爆出結婚、看婦產科、出國度蜜月等新聞。(翻攝自臉書)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張孝全與圈外女友Vicky交往才5個月,卻猶如在趕進度,一週內接連爆出登記結婚、求婚秀鑽戒、看婦產科產檢、飛關島度蜜月的新聞。對此他都全盤否認,僅承認兩人「以結婚的前提在交往」。

32歲的張孝全首度大方認愛,還說他與27歲的Vicky「現在真的很好」,但他否認登記結婚,看醫生也只是Vicky不舒服,不是產檢。他強調「私人的事情不想交代太細節,也希望不要過度的猜測」,不過他的臉書卻分享了他口中「過度猜測」的爆料新聞,粉絲雖然心碎,還是大方留言祝福。

上週23日先傳出張孝全與Vicky已登記結婚,是Vicky在朋友聚會不小心透露的。張孝全雖否認婚訊,但他卻在本周28日他的32歲生日當天,在臉書高調秀出兩人合照放閃。Vicky在Instagram分享的照片則在左手無名指出現鑽戒。

30日週刊又爆出他帶著Vicky去看婦產科,並有讀者爆料他搭早班機帶女友去關島,並提供兩人坐在商務艙的照片,張孝全閉目養神,Vicky則素顏戴著眼鏡。兩人在商務艙並無太多親密動作,直到出關後才牽手,努力維持低調。

張孝全否認去關島預支蜜月,只表示接下來工作很滿,趁現在有空檔出國休息。經紀人否認是他們自己提供爆料,並表示:「對我們並非加分啊!」記者詢問經紀人是否有家人或朋友一同前往,未獲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