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通勤每天6Hrs 「 四葉草」累成睡美人

四葉草念高中時,每天通車時都累到打瞌睡。(記者胡如虹攝)四葉草念高中時,每天通車時都累到打瞌睡。(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有「馬來西亞國民女神」之稱的四葉草,為了學好英文,選擇每天從新山通車到新加坡念高中,光是來回交通的時間就耗費6小時,讓她天天在車上打瞌睡,成了睡美人。

四葉草是馬來西亞的網路紅人,光是一首「馬來西亞查某」就創下1千多萬的點閱率,雖然她在網路迅速走紅,成了唱片歌手,卻坦言有些自卑,因為她不像其他新人經過長期的訓練才出道,很怕自己不夠好,所以一直很努力學創作、唱歌,希望讓粉絲看到她的努力跟進步。

其實四葉草從小就很有想法跟學習的精神,家住新山的她,為了學好英文,選擇到新加坡念高中,因為新山到新加坡很容易塞車,來回通車要花6小時,她幾乎每天早上4點就得出門趕交通車,也練就了一身睡功,不管是坐著或是站著都可以睡著,簡直就像睡美人。

不過四葉草辛苦的求學終有收穫,高中畢業就申請到英國倫敦的藝術大學,只是她一申請到學校,就有經紀公司找她簽約,讓她面臨出國讀書與當藝人的兩難抉擇,熱愛表演的她,最後選擇了當藝人,還因而跟爸媽抗爭了3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