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5日演藝圈生娃潮》松隆子打頭陣產女 宇多田光生臭屁兒

上戶彩在8月順利產女,升格新手媽咪。上戶彩在8月順利產女,升格新手媽咪。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盤點2015年日本演藝圈,可以說是幸福年!除了綿延不絕的結婚潮,眾女星紛紛搶在今年生下羊寶寶,升格為新手媽咪。從年頭的松隆子,到本月初才剛生下女兒的後藤真希,整年都沉浸在迎接新生兒的喜悅中。

堺雅人(左)與菅野美穗喜迎寶貝兒子。堺雅人(左)與菅野美穗喜迎寶貝兒子。

37歲氣質女星松隆子與作曲家老公佐橋佳幸結婚8年,夫妻倆終於在3月30日宣布生下女兒,以親筆信向大家報喜。32歲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去年5月閃電宣布再婚義籍老公,今年7月初順利產下兒子。剛升格為新手媽咪的她,在推特出賣寶貝兒子,笑說他放屁很臭。

去年閃婚的宇多田光,今年7月產子。去年閃婚的宇多田光,今年7月產子。

41歲堺雅人與37歲菅野美穗結婚2年多,在8月13日時對外宣布寶貝兒子誕生;29歲女星上戶彩2年半前甜蜜嫁給「放浪兄弟」團長HIRO,4月宣布有喜後還頂著孕肚辛苦拍攝日劇《家的記憶》,在8月19日順利產下一女,如今她已坐完月子,準備復出搶賺奶粉錢。

松隆子結婚8年,今年終於生女當媽。松隆子結婚8年,今年終於生女當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