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勞勃為家人低頭 請求法官赦免信曝光

小勞勃道尼浪子回頭獲赦免舊罪,先前寫給洛杉磯高等法院的求情信也曝光。(美聯社、翻攝TMZ網站)小勞勃道尼浪子回頭獲赦免舊罪,先前寫給洛杉磯高等法院的求情信也曝光。(美聯社、翻攝TMZ網站)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浪子回頭,良好形象讓外界漸漸對他改觀,今年平安夜前夕,也獲得加州州長布朗首肯頒發赦免令,恢復部分公民權和投票權。而小勞勃先前寫給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請求考慮赦免其舊罪的書信,如今也跟著一併曝光。

小勞勃道尼請求赦免罪刑,最希望的是讓家人從『爸爸、老公是罪犯』的痛苦中解脫。(達志影像)小勞勃道尼請求赦免罪刑,最希望的是讓家人從『爸爸、老公是罪犯』的痛苦中解脫。(達志影像)

小勞勃曾深陷毒海無法自拔,1996年至2002年間,3度因毒品被判以重罪。小勞勃日前寫信給洛杉磯高等法院,強調自2004年起就完全擺脫毒癮、改過向上,希望能被赦免先前被判罪名,並懇切請求︰「我想讓家人從『爸爸、老公是罪犯』的痛苦中解脫,且我也能毫不遲疑的說,我已經戒除所有毒癮。」

小勞勃表示,能承受犯罪必須承受的一切,如坐牢、剝奪權利等,因這是本該受的懲罰,但他想好好過這得來不易的第二人生,表明:「若不屬於自己,我從來不會勉強去爭取。」真切字句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