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松勇10秒落淚 台詞1遍全記住

陳松勇(左)跟張榕容在《我們全家不太熟》的祖孫情相當感人。(得藝提供)陳松勇(左)跟張榕容在《我們全家不太熟》的祖孫情相當感人。(得藝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金馬影帝陳松勇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跟亞太影后張榕容首度同台飆戲,一場祖孫對手戲,未婚懷孕的張榕容哭著坦承孩子是自己的,陳松勇竟展現10秒落淚功力,重頭戲一次ok,堪稱全片最大哭點,一旁張書豪、郝劭文、陳大天都感動到不行。

74歲陳松勇強大記憶力更讓張榕容驚呼「太神奇」,他上戲前請導演王傳宗把台詞念一遍,就能一字不差全記住。而陳松勇這次角色因中風病倒,他靠自已曾中風的經驗將病人身體狀態演得入木三分,不少看過電影的人誤以為他身體尚未痊癒,陳松勇大笑說:「觀眾看了電影不要擔心,我現在身體揪勇!」該片12月31日跨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