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裕翔琴深意重 林依晨超暖心

林依晨(左)出席黃裕翔唱片記者會,當場認購100張CD。(記者王文麟攝)林依晨(左)出席黃裕翔唱片記者會,當場認購100張CD。(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裕翔在溫馨12月推出首張演奏專輯《聽見黃裕翔》,他昨天以鋼琴彈奏《孤單北半球》獻給嘉賓林依晨,林依晨覺得裕翔每首樂曲都如一個小劇場,非常撫慰人心,當場認購100張CD,笑說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昨天黃裕翔現場彈奏《天使在微笑》,琴聲感動大家,被問到哪一類型的女孩才是他心中的天使?他說:「要能互相信賴、照顧,另一半一定要真心,像我們這種視障者,重視的是內在,聽聲音,還有相處的感覺。」但他笑說,有時遇到心儀女孩,還是會偷問朋友:「她長得怎麼樣?」

劉德華送花給黃裕翔,對演戲充滿興趣的黃裕翔笑說,如果有《盲探》第二集,希望華仔能讓他去參一角。

除了音樂,黃裕翔最喜歡逛賣場,尤其是家電區和碗盤區,他說:「我喜歡敲碗盤聽聲音,當成樂器。」12月29日他將在Legacy舉行演奏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