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濱崎步西門町勾男舞者 上演餵食秀 台北鬧區拍MV 民眾好奇圍觀 沒幾人認出天后

濱崎步在西門町「楊記」冰店吃冰兼拍攝MV,她坐在座位上等待時相當雀躍(左),最後餵食男舞者SHUYA吃冰(右)。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步姊」濱崎步為拍攝新歌《Winter diary》MV旋風撲台49小時,她此行雖不公開拍攝行程,仍有約10名左右的死忠鐵粉全程包車跟在保母車旁,就為了一睹天后一面。

濱崎步在西門町「楊記」冰店吃冰兼拍攝MV,她坐在座位上等待時相當雀躍(右),最後餵食男舞者SHUYA吃冰(左)。 (記者陳逸寬攝)

步姊登台除了待在林口阿榮片廠外,還專挑人潮眾多的地方拍攝,昨傍晚她現身西門町鬧區,與MV男主角SHUYA親密牽手,兩人還橫越馬路走在街頭,拍攝情侶對手戲,西門服裝店、冰店、紅樓廣場前都有他們的依偎身影。

濱崎步來台拍攝MV,昨天傍晚到西門町取景拍攝,她坐在保母車上休息時,露出半球,十分放鬆。(記者陳逸寬攝)

步姊昨晚穿著黑色小洋裝小露事業線,先去高記中山店吃完湯包,傍晚便直奔西門町鬧區拍攝。她昨晚依偎在MV男主角SHUYA身旁,兩人先是走進西門服裝店內拍攝,之後更親暱牽手走在街頭橫越馬路,直到紅樓廣場前才停下腳步。

步姊現身西門町鬧區拍攝MV,與男舞者SHUYA(右)依偎勾勾纏。(記者陳逸寬攝)

在西門徒步區拍攝完後,步姊一行人搭乘保母車到兩個街口外的冰店吃冰休息兼拍攝,只見步姊站在招牌前,嘟嘴東挑西挑猶豫了近5分鐘才決定「3Q冰」,之後還與SHUYA有說有笑上演親密餵食秀,扮演情侶相當入戲。

步姊昨晚大剌剌在鬧區街頭拍攝,雖引來民眾好奇駐足圍觀,但認出步姊的人卻寥寥可數,對比機場引起暴動的混亂場面相差很多。步姊今天下午返回日本,結束旋風49小時抵台拍攝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