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被強奪初吻 怒翻臉

四葉草開唱雪恥,黃明志(右)擔任嘉賓站台。(量能文創提供)四葉草開唱雪恥,黃明志(右)擔任嘉賓站台。(量能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歌手四葉草昨晚舉辦粉絲同樂會,讓宅男鐵粉為之瘋狂,一大早就拿著板凳到現場排隊。年僅18歲的四葉草,在歌迷追問下透露30歲才會結婚,甚至爆出14歲的初吻不是獻給男友,而是被學長給強吻,四葉草回憶當時說:「被強吻很生氣,還因此翻臉。」

四葉草昨天辦粉絲見面會,玩快問快答時透露初吻被學長奪走。(記者陳逸寬攝)四葉草昨天辦粉絲見面會,玩快問快答時透露初吻被學長奪走。(記者陳逸寬攝)

四葉草在大河岸舉辦「草想你DER」 售票見面PARTY,為了力甩走音的負評,她連飆8首歌,坦承因走音事件花不少時間練習,昨晚自打90分,四葉草笑說:「處女秀的見面會感覺好緊張,壓力真的很大。」所幸現場湧進500多名粉絲,讓她鬆了一口氣。

她邀來嘉賓黃明志獻唱《泰國情歌》炒熱氣氛,黃明志更陪她大跳《好想你》2.0版的舞蹈,黃明志略顯生硬的肢體,跳起舞來超級逗趣。

四葉草在台灣漸漸打開知名度,包括建中、成功及警專都提出邀約,希望她能到男校參加活動,沒想到四葉草前晚在住家附近卻遇到粉絲跟蹤,甚至開口要電話,把她嚇得花容失色。四葉草昨天說知道對方沒惡意,但現在出入都要請專人陪同,也因為內湖的宿舍地點曝光,考慮要搬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