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好膽開民宿 季芹險翻臉

(圖:中天)(圖:中天)

王仁甫(圖右)和季芹(左)昨上中天《SS小燕之夜》談夫妻相處問題,季芹表示2人金錢觀念差異大,當初為了是否去宜蘭經營民宿,險掀家庭革命,王仁甫解釋,他做決定前都有先想過能否執行,季芹吐槽:「你有想過?」

王仁甫自認投資眼光精準,幾年前他曾在內湖大湖公園附近看中一塊地,想找朋友合資蓋房,但遭季芹勸阻,當時一坪60萬,現翻漲到120萬,讓他大呼可惜。甄莉則表示,若老公希德要買房、買車,只會在最後關頭知會,甄莉說:「反正我就告訴他,要掛我名下!」

(圖:中天,文:記者鍾智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