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挨譙 表哥PO文救援反擊

郭雪芙(左)因Dream Girls不合風波挨譙,表哥郭俊宏急聲援。(翻攝自臉書)郭雪芙(左)因Dream Girls不合風波挨譙,表哥郭俊宏急聲援。(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雪芙與經紀人Elsa現因宋米秦,主僕均黑掉,雙雙遭網友譙翻,昨郭雪芙的表哥郭俊宏PO文反擊,且點名宋米秦,他說:「那些簡單敲打幾個字的人,很容易會殺死一個人。」但全文不到百字,比起宋米秦的千字文,火力稍嫌不足。

郭俊宏常在臉書PO出與郭雪芙的合照,2人頗愛一同吃香喝辣,看見表妹被罵翻,他終於忍不住在臉書砲轟。他PO文轉貼馬欣文章,名為「王牌經紀人不再?從王大陸、宋米秦,看台灣經紀的末路」,點名宋米秦,文中火藥味濃,他說:「若真的因為這些流言而發生事情,你就是『殺人犯』,那些文字醜陋,顯得心更醜陋。」

Elsa的IG這幾天湧入不爽網友,郭雪芙也被網友痛譙,居然冷眼旁觀宋米秦被Elsa排擠,卻沒有伸出援手,其心可議。昨也有網友轉貼郭俊宏的PO文,順勢痛譙宋米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