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媽70壽宴 陶喆嫩妻巧遮肚

陶喆(右起)昨晚幫媽媽王復蓉辦慶生舞會,老婆Penny用圍巾遮住小腹。(偉大文化提供)陶喆(右起)昨晚幫媽媽王復蓉辦慶生舞會,老婆Penny用圍巾遮住小腹。(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陽昕翰、蔡琛儀/台北報導〕陶喆昨晚包下文華東方B2的宴會廳,為媽媽王復蓉慶祝70大壽,陶喆去年8月在同場地與嫩妻Penny舉辦世紀婚,沒想到今年連爆桃花緋聞,昨晚王復蓉的慶生宴低調不少,未開放媒體採訪,近來屢傳孕事的Penny則以女主人之姿,張羅大小事,不過夫妻倆一直未出現在鏡頭前,最後僅提供合照給媒體,照片中Penny還用圍巾巧妙遮住小腹,讓她的孕事再添神秘感。

影后甄珍前來參加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影后甄珍前來參加王復蓉壽宴。(記者王文麟攝)

陶大偉逝世3年多,王復蓉喪夫後寄情於國標舞蹈,昨晚慶生宴以舞會的形式舉辦,共計席開24桌,宴會廳的中央則打造成大型舞池,安排不少表演節目,粗估總花費約300萬元。

昨晚陶喆獻唱英文歌《Shadow of Your Smile》,在兒子的歌聲中,王復蓉與國標舞者獻出第一支舞,她跳完感性致詞:「我不是為了慶生,而是想和喜歡的人聚在一起」,令在場賓客為之動容。

慶生舞會眾星雲集,王復蓉的老友孫越、張小燕、方芳芳、甄珍、王偉忠等人都到場,至於Penny是否有孕?經紀公司仍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