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米秦爆不和元兇 淚訴遭經紀人排擠

宋米秦昨控訴遭郭雪芙經紀人Elsa排擠內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宋米秦昨控訴遭郭雪芙經紀人Elsa排擠內幕。(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Dream Girls」成員一直鬧不和,宋米秦日前放話要揪出幕後藏鏡人,昨終於大爆發,在臉書PO千字文,直指兇手就是郭雪芙經紀人Elsa,且遭排擠長達3年,淚訴:「只覺得我有利用價值!」戰況激烈。

宋米秦表示,她辛苦從韓國來台發展,卻遭Elsa排擠長達3年,一度痛苦到想退團,好在有李毓芬及老公陳鎧文在背後支持,她才默默隱忍。不過宋米秦也聲明,這不是說郭雪芙漠不關心。宋米秦在聲明指出,先前她被爆是「Dream Girls」的拖油瓶,讓她淚崩15分鐘,昨指出爆料者就是Elsa,她說:「這個經紀人到處講我的壞話,還跟媒體抱怨我出新聞了!」昨Elsa關機,公司同事說:「她欺負人啊!怎麼可能接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