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睿家拔河傷背 為脊髓傷友募款

張睿家。(圖︰記者陳炳宏)張睿家。(圖︰記者陳炳宏)

宏國關係事業林堉琪先生紀念基金會、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等單位共同主辦2015聖誕紅義賣活動,張睿家擔任公益大使,與脊損傷友鄭怡芬共同製作聖誕紅,最後張睿家人生第一盆聖誕紅,以6萬元賣出,另一盆花藝老師謝垂展的設計作品,也在張睿家加碼合照加上簽名後,以12萬元高價賣出。

張睿家透露去年在拍攝國片「想飛」時,為了假設飛航的抗G力訓練,在健康檢查時發現因為高中時間長期練習拔河,造成脊椎5.6節軟骨磨損,因此每半年持續在向醫院報到追蹤,現在運動或是拍戲時都會盡量避開壓迫脊椎的動作,呼籲大家要重視身體健康。

(圖文︰記者陳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