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淚崩收攤 小S自婊胖達人

小S(左)不改搞怪風格,勾著蔡康永擺POSE。(記者陳逸寬攝)小S(左)不改搞怪風格,勾著蔡康永擺POSE。(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康熙來了》昨辦收攤記者會,蔡康永與小S主持12年,一度都想收掉節目,小S說:「節目遇到瓶頸,曾經覺得不想做了。」但都未果,昨講到激動處,2人雙雙淚崩。

蔡康永(右)與小S主持《康熙來了》12年,最後一次錄影不捨淚崩。(記者陳逸寬攝)蔡康永(右)與小S主持《康熙來了》12年,最後一次錄影不捨淚崩。(記者陳逸寬攝)

蔡康永說,《康熙》做了12年,他心中最大的遺珠是導演李安,小S則是強國人胡歌。未來2人若再合體,蔡康永表示不一定回中天,他說:「有收到很多邀約,包括網路平台等,未來是沒有界線的。」意指中國視頻網站積極招手。

中天昨歡送2人,請來高層送鮮花及特製寫真書,場面浩大,攝影棚遭中外媒體擠爆,還掛上紅布條,放送贈品、食物給媒體,小S說:「感謝媒體,這12年來我還出了一些事,之後我沒有要退出演藝圈,請多多照顧。」自婊胖達人風波。

錢進中國? 蔡:談不上

蔡康永收攤後將專心拍電影,但傳出他事業重心移轉,將全力「錢」進中國,昨表示:「談不上,我在《奇葩說》是嘉賓。」小S參與這部電影演出,之後也要開始上表演課。

「S媽」黃春梅昨也現身探班,她聽小S自嘲,《康熙》收攤「少賺很多」,對此回:「那就省著點吃唄!」笑翻全場。昨錄影有神秘嘉賓,原來是強國情侶范冰冰與李晨,最後一集的內容則是康熙2人及陳漢典,明年1月7日播完後正式收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