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感人家書給摯愛的爹 豬哥亮喊話公開破冰

謝金燕聽到豬哥亮20多年不過生日,親自買了名牌外套要送給爸爸。(三立提供)謝金燕聽到豬哥亮20多年不過生日,親自買了名牌外套要送給爸爸。(三立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前天提前慶祝69歲大壽,再度隔空喊話謝金燕,據傳謝金燕當天得知後,立馬驅車前往華視大門等候,卻撲了個空,錯失與爸爸見面機會,但她仍寫下家書,透露因顧慮媽媽心情,希望在非公開狀態下與爸爸見面,不料豬哥亮昨錄影時,卻大剌剌公開這份家書全文,預料此舉將徹底激怒謝金燕,破冰曙光如曇花一現,再度破滅。

謝金燕的家書充滿了洋蔥。(記者曾德蓉攝)謝金燕的家書充滿了洋蔥。(記者曾德蓉攝)

據工作人員透露,前晚8點有台銀色保母車停在華視門口,並指稱謝金燕當時就坐在車內等候爸爸現身,可惜豬哥亮早就收工離開電視台,父女倆錯失破冰機會,她隨即親筆寫下家書,署名要給「我摯愛的爹」,文末則自稱「愛你的謝金燕」,加上事前準備要價9萬的名牌外套,託人送給豬哥亮經紀公司,請他們代為轉交給爸爸。

豬哥亮收到謝金燕送的生日禮與家書遲不敢打開,心情五味雜陳。(記者曾德蓉攝)豬哥亮收到謝金燕送的生日禮與家書遲不敢打開,心情五味雜陳。(記者曾德蓉攝)

豬哥亮昨一踏進《華視天王豬哥秀》攝影棚,就從工作人員手上收到這份禮物,但他因與謝金燕擦身而過,內心五味雜陳,為不影響工作狀態,遲遲不敢拆開家書,就怕情緒潰堤,但仍可看出他心事重重,不若以往笑容滿面。

等到下午記者到齊後,他才公開拆信,但打開後他竟連讀都沒讀,直接公開讓記者看個夠;接著他在受訪時表示,因不想讓大家覺得他們父女檔炒新聞,表面沒見面,其實偷偷見面,才會公開家書,他很感謝女兒心意,但對於謝金燕喊話想私下見面,他則再度隔空賞了個軟釘子,「又不是偷生的,為何要偷偷來?」並稱他罹癌時日無多,謝金燕若要跟他見面,就把握這段日子,開個盛大的記者會,父女倆好好公開破冰。

其實謝金燕這封家書內文充滿洋蔥,字字流露出對爸爸的愛,指遲遲不與爸爸見面,其實是顧忌媽媽心情,豬哥亮有好幾個子女,但媽媽身邊卻只有她,為避免和爸爸碰面,她甚至拒接所有節目通告;但得知爸爸身體不佳,每每看他主持節目或主演電影,從原本的哈哈大笑到淚流滿面,因為不知道爸爸何時會永遠離開她,信中更兩度對豬哥亮喊話,希望能在不公開狀況下,與爸爸見面,這樣至少不會傷媽媽的心。

可惜謝金燕誠意與心意至此,過去她雖曾託人送禮又送信,但不管豬哥亮如何祭出苦肉計,拿破病當梗,她都不為所動,這次她首度主動提出想私下見面,卻再度被豬哥亮搞砸,不僅在記者面前大剌剌公開私密家書全文,甚至秀場心作祟,得寸進尺喊話,認為既然要見面,就乾脆開個記者會熱熱鬧鬧,破冰曙光僅維持24小時,就因他一句話破滅。

對此,謝金燕經紀人球球表示,因無法聯繫上她本人,不便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