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媛甄遭爆 心機獵夫3年計畫

馮媛甄(左)今梅開二度。(D-S WEDDING提供)馮媛甄(左)今梅開二度。(D-S WEDDING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3歲馮媛甄今風光二嫁,與出身霧峰林家、身價30億的職業賽車手林帛亨席開百桌宴客,就在她爽入豪門之際,本報卻接獲讀者爆料,指她為敲開豪門算盡心機,花3年時間執行獵夫計畫,期間林家二老反對,認為門不當、戶不對,她深怕豪門夢碎,去年放大絕,瞞過二老和林帛亨搶登記結婚,先斬後奏。

馮媛甄今嫁霧峰林家、身價30億的職業賽車手林帛亨。(資料照)馮媛甄今嫁霧峰林家、身價30億的職業賽車手林帛亨。(資料照)

據悉,馮媛甄對外宣稱與林帛亨在2011年認識,到前年時,她突然迷上賽車,找林帛亨擔任教練,兩人才擦出愛火,還指是林帛亨苦追她,但卻被爆其實有另一套劇本,爆料者稱,馮媛甄執行獵夫計畫3年,先以學賽車名目接近林帛亨,前年正式交往不久,就火速搬進林家提供給員工因公短住、位於北市敦化南路的豪宅,宣示主權意味明顯,風聲傳回林家二老耳裡,對她反感。

賴瀅羽原是林帛亨論及婚嫁的女友。(翻攝自臉書)賴瀅羽原是林帛亨論及婚嫁的女友。(翻攝自臉書)

除了家世懸殊因素,她離過婚一事,先對林家謊稱媒體誤傳,接著又宣稱「只在美國登記不算數」,林家長輩反對兩人繼續往來,馮為避免夜長夢多,去年底火速和林登記結婚,對外卻總以「還沒啦、好事近了」帶過,其實當時她早已是林太,事後才向長輩報備。

爆料另稱,林原有論及婚嫁的女友,他在2011年時出席乾姊「小蜜桃」朱安禹歸寧宴後派對時,還順勢向當時女友求婚,本報當時也有報導,後經比對,該女原來是《我愛黑澀會》的美眉「Nico」賴瀅羽(後改名為Nini),馮還是賴的姊妹淘,但林向賴求婚不久,馮就藉她牽線搭上林,在馮介入後,林就對賴喊ㄘㄟˋ,兩人雙雙背叛讓賴心碎,爆料者表示:「她真的傷得很重。」

對此,林帛亨昨反駁:「沒有,這些都是亂爆。」他也否認長輩反對並強調:「怎麼可能會去反對,家裡開心都來不及了。」馮媛甄則透過經紀人佳佳回應:「根本就沒有這些事。」佳佳透露,兩人確實是在馮媛甄因拍戲受傷,正好一起復健時認識,而且林家長輩都很喜歡馮媛甄,滿疼愛她的。至於Nini,至截稿前未回覆記者私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