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時代變身兔女郎 奇幻開唱

「少女時代」昨在記者會上大曬修長美腿,感謝粉絲們一路支持。(SM娛樂提供)「少女時代」昨在記者會上大曬修長美腿,感謝粉絲們一路支持。(SM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夯團「少時」少女時代第4次世界巡演「Phantasia」上周末在南韓開跑,這是去年潔西卡退團後,「少時」首次以8人之姿登上巡演舞台,兩場演出共吸引2萬名歌迷捧場,粗估吸金約台幣6690萬元。

南韓夯團「少女時代」第四次世界巡演,上周末在首爾登場。(SM娛樂提供)南韓夯團「少女時代」第四次世界巡演,上周末在首爾登場。(SM娛樂提供)

「少時」這次演唱會的巧思不斷,把巨型鑽石、高跟鞋、聖誕樹等道具都搬上舞台,還在台上大玩變裝秀,上演快速更衣,一會化身甜美兔女郎,一會又大曬性感美腿,安可時更坐上雪橇車,變身聖誕女郎送糖給粉絲,將演唱會營造成冬天的奇幻樂園。

「少女時代」在演唱會上大玩變裝秀,化身俏皮兔女郎。(SM娛樂提供)「少女時代」在演唱會上大玩變裝秀,化身俏皮兔女郎。(SM娛樂提供)

「少時」出道8年,不僅成為南韓首席女團,也是第1個舉辦4次巡演的南韓女團,今年行程滿檔的她們,除了推出新專輯《LION HEART》外,又嘗試實境秀演出,在記者會上她們也坦言這次巡演準備時間不多,不過大家團隊默契很好,準備過程相當順利,能以「少時」繼續活動相當幸福。

昨晚演唱會上,歌迷在「少時」演唱出道曲《閃亮新世界》時,準備粉色紙飛機應援,上面寫著「永遠支持少女時代」,歌迷精心驚喜的應援活動讓團員們忍不住紅了眼眶。「Phantasia」巡迴演唱會已確定將於明年移師台灣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