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秋鳳出煮意 男友吃不到

蔡秋鳳難得洗手作羹湯,下廚煮義大利麵。(記者王文麟攝)蔡秋鳳難得洗手作羹湯,下廚煮義大利麵。(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秋鳳認與螃蟹王子黃泯萊的7年情,她多次流露「待嫁女兒心」,難得洗手作羹湯,下廚煮義大利麵,她3年前煮螃蟹大餐,險些燒掉好友家的廚房,這次「下麵」顯得淡定,黃泯萊有沒有吃過?蔡秋鳳嬌羞說:「當然沒有!」

蔡秋鳳蔡秋鳳

愛吃美食的蔡秋鳳透露,多年前到美國散心一陣子,那時借住在外國友人家,好友媽媽經常煮義大利麵,當時也討教幾招,為何不煮給男友吃?蔡秋鳳笑稱︰「他為了工作都很忙,約會都來不及。」指黃泯萊不常來台灣,約會的次數屈指可數。

蔡秋鳳推出新專輯,電音舞曲《唉呦我的媽》歌詞直白,探討社會怪象,沒想到她拍攝MV不配合舞群熱舞,被網友虧「腳麻去」,蔡秋鳳急解釋:「當天拍近20個小時累癱了,為凸顯歌曲風格,刻意製造鬧中靜止的反差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