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郭雅慧北韓進擊 見證領袖加持神白菜

三立主播郭雅慧進擊北韓,見證當地土地貧瘠,卻種出巨大白菜的奇蹟。(三立提供)三立主播郭雅慧進擊北韓,見證當地土地貧瘠,卻種出巨大白菜的奇蹟。(三立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三立主播郭雅慧暌違1年,再度進擊北韓,針對閱兵儀式進行獨家採訪,這次她對當地快速發展特別有感,除了滿街都是計程車,街上車滿為患,她還驚奇地發現,民眾個個手上握有手機,潮度顯而易見,相較於去年,北韓的科技時代確實正加速大躍進。

郭雅慧曾在去年4月首度前往北韓,日前再為三立新聞台「北朝鮮真實與謊言特別報導」赴當地採訪,並體驗北韓閱兵儀式軍威,郭雅慧舉例,當天明明下雨,但出席儀式民眾卻得穿得光鮮亮麗、拿著加油棒站在原地苦等,而且不得亂跑,負責排字的學生,同樣待在原地動彈不得,當然也沒有放飯時間,因此整天下來都是不動又不吃的狀態,卻無人敢造次,十分驚人。

除了閱兵儀式外,她也體驗民間生活,在當地美容院洗頭,僅需台幣20元,她還竊喜便宜,不料一頭沖下竟是冷水,冷到頭皮發麻;還有農村出現罕見巨大白菜,「有位農婦種白菜,竟有一般白菜三倍大,但明明土地非常的貧瘠。」妙的是,當事農婦被問如何種出巨大白菜,竟說:「因為抽水機是最高領導金正恩送的,領袖的加持當然蔬菜都種得特別好。」農婦堅信領袖信心加持,才種出「神白菜」,過度神化讓郭雅慧無言。

回憶這趟北韓行,郭雅慧認為,雖然科技以驚人速度發展,到了人手一機的程度,但網路依舊不便,當地WIFI費用更貴得驚人,「光傳一段2G影片就要花費1萬5千元台幣,真的夠貴。」因此她在出差一周時間內,不敢恣意上網,笑說沒有臉書的生活,就像進入「異次元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