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P魔幻力量進軍東瀛 嘎嘎矢島舞美譜異國戀

MP嘎嘎(右)與矢島舞美合作新歌MV。(相信提供)MP嘎嘎(右)與矢島舞美合作新歌MV。(相信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進軍東瀛,拍攝《我還是愛著你》日文版MV,邀來早安夯團℃-ute的隊長矢島舞美跨刀,矢島與MP主唱嘎嘎共譜異國戀曲,矢島聽到歌更感動說:「這首歌唱出了即使喜歡也無法傳達到的思念,所以我想一定能讓有相同經驗和心情的人,或是正在單戀的人,聽了會有同感。」

《我還是愛著你》華語版原收錄在MP去年的《戰神》專輯,MV在YouTube已超過4千萬點閱,MP加盟「吉本興業」旗下的音樂廠牌,收錄這首歌的日文版本,並由師兄「小淳」田村淳填寫日文詞。

MP月初到日本舉辦6場見面會,抽出2天時間拍攝MV,他們感謝矢島抽空力挺,開心說:「矢島小姐對剛在日本出道的我們來說是大前輩,真的很感謝矢島在℃-ute團體活動百忙之中,願意演出我們的MV。」

其實MP與女主角矢島舞美並非「第一次」見面,MP魔幻力量1年多前曾在台日合作的音樂節目與℃-ute跨國連線,當時留下的好印象,也促成這次的合作契機。

而由小淳領軍的日本視覺系樂團「jealkb」明天將在The Wall舉辦演唱會,MP魔幻力量會到場力挺,感謝一路照顧他們的師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