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禹哲李佳穎最夯情侶檔 高校生四千金緊追 粉絲廝殺護主

曾之喬(後)、謝佳見在三立「2015華劇大賞」票數領先。(三立提供)曾之喬(後)、謝佳見在三立「2015華劇大賞」票數領先。(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三立「2015華劇大賞」網路票選活動起跑,上線都未滿一週,票數已飆破360萬,其中《料理高校生》與《莫非,這就是愛情》廝殺最激烈,一邊是李國毅、林予晞,另一是唐禹哲、李佳穎,雙方粉絲為這2對螢幕情侶火拚搶票。

唐禹哲(左)、李佳穎力拚最佳螢幕情侶。(三立提供)唐禹哲(左)、李佳穎力拚最佳螢幕情侶。(三立提供)

三立表示,目前票選獎項中,過半最高票數都落在《莫非,這就是愛情》,其次是《料理高校生》,《我的寶貝四千金》與《軍官‧情人》緊追在後。其中「最佳接吻獎」、「最佳螢幕情侶」是粉絲最拚的獎項,唐禹哲、李佳穎與李國毅、林予晞雙方粉絲廝殺護主,謝佳見與曾之喬也是吸票機。

李國毅(左)、林予晞在三立《料理高校生》是粉絲超愛的螢幕情侶。(三立提供)李國毅(左)、林予晞在三立《料理高校生》是粉絲超愛的螢幕情侶。(三立提供)

三立「2015華劇大賞」於12月12日隆重舉辦頒獎典禮,參與競爭的9部華劇共有《我的寶貝四千金》、《聽見幸福》、《莫非,這就是愛情》、《好想談戀愛》、《他看她的第2眼》、《料理高校生》、《軍官‧情人》、《愛上哥們》及《戀愛鄰距離》,票選的獎項包括「最佳接吻獎」、「最佳催淚獎」、「最佳綠葉獎」、「最佳實力派演員」、「最佳螢幕情侶」、「最佳潛力新星」、「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與「最受歡迎戲劇節目獎」等9個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