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俐落時尚 顛覆女裝美學

rag & bone的明星單品為牛仔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紐約設計師服裝品牌3.1 Phillip Lim與rag & bone由Club 21集團正式代理登台,隨微風信義開幕設立全台首間專賣店,帶來紐約俐落、簡約、實穿的時尚風格。

3.1 Phillip Lim秋冬外搭襯裙有釦環設計,讓穿著者自行調整服裝輪廓。

3.1 Phillip Lim的核心理念是打造美的日常經典衣著,呈現簡約帶酷勁的風格。秋冬女裝以顛覆美學體制為主題,如將柔美的蕾絲結合酷帥的飛行員夾克,經過更動結構的飛行員夾克外型也與一般飛行員夾克不同。設計師在許多單品上增加釦環設計,並預留空間,讓穿著者可以自行調整,更動輪廓,如將H線條的外搭襯裙改變為A線條,自我定義「美」的型態。男裝以服裝世界的冒險為主題,融入登山服裝細節,登月圖案印花出現在各式單品上。

3.1 Phillip Lim秋冬女裝以顛覆美學體制為主題,如邱馨慧展演的蕾絲飛行員夾克。

rag & bone由Marcus Wainwright與David Neville創立,講究多功能性、實穿、耐用、好活動,如秋冬漆皮大衣內附可拆尼龍鋪棉襯裡,可依實際需求拆下穿著。追求經典外型,而不是被流行牽著鼻子走。具有優秀修身效果的牛仔褲是最受人愛戴的單品。

名模邱馨慧(右)與羅素(左)演繹3.1 Phillip Lim的簡約酷勁。(圖文:記者趙世勳)

圖片提供:rag & b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