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勝元化身長今 竟是靠偷查食譜

羅暎錫大爆錄製節目時的趣事,打趣要求爆料內容不能外流至台灣以外的地方。(東森戲劇台提供)羅暎錫大爆錄製節目時的趣事,打趣要求爆料內容不能外流至台灣以外的地方。(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5歲的南韓資深花美男車勝元,在實境綜藝節目《一日三餐》(前譯:三時三餐)大展廚藝,超強的料理功夫與家務本領被粉絲封為「車長今」、「車大媽」,沒想到節目製作人「羅PD」羅暎錫來台時竟大爆,曾抓包他偷偷躲到一旁滑手機上網查食譜,但隨後不忘補腔稱讚車勝元料理實力真的很強,不查食譜也很厲害。

車勝元在《一日三餐》漁村篇展現超強的家務本領,被網友戲稱為「車長今」、「車大媽」。車勝元在《一日三餐》漁村篇展現超強的家務本領,被網友戲稱為「車長今」、「車大媽」。

羅PD接著爆料,李瑞鎮對料理最不關心,也是最不聽話的一個;玉澤演加入節目後看似廚藝大有精進,但其實他最拿手的還是在美國學的馬鈴薯泥、義大利麵,換句話說就是完全沒進步,羅PD笑說:「玉澤演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自己的廚藝實力非常好,但事實卻不然。」《一日三餐》農村篇將自22日起,每周六、日晚上11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