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凱獻聲熊徹 拍桌又大吼

馮凱替片中主角「熊徹」配音,配到激動處甚至真的拍桌跳起來大吼,完全融入於角色中。(傳影互動提供)馮凱替片中主角「熊徹」配音,配到激動處甚至真的拍桌跳起來大吼,完全融入於角色中。(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日本動畫大導細田守新作《怪物的孩子》,在日本熱映逾4個月,觀影人次突破500萬,累積票房達日幣60億元(約台幣16.1億元),就連影帝役所廣司都「獻聲」為主角怪物劍士「熊徹」配音;昨片商公布中文版配音陣容,由曾執導過夯片《陣頭》的導演馮凱出線「熊徹」,個性豪邁的他配到激動處甚至還拍桌大吼,非常入戲。

熊徹熊徹

馮凱表示在電影裡「熊徹」收了人類小孩為門徒,一路傳授自己習得的高強武藝,並從小孩的身上獲益良多,這種「父子親情」之間的情感描繪,讓同樣身為父親、育有子女的他非常感動,一口答應加入配音陣容。馮凱更透露下一部執導、即將上映的新片《神廚》,與《怪》片一樣主打「親情」,因此在替《怪》片配音時,很快就能進入角色,也讓他想起自己的寶貝女兒。

《怪物的孩子》將於下月4日在台上映,《自由娛樂頻道》也將送出特映會票券及海報,活動詳情請密切鎖定《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