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嚴選女友 最怕公主病

潘裕文挑女友絕不能有「公主病」。(記者趙世勳攝)潘裕文挑女友絕不能有「公主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潘裕文自認在愛情上是「控制狂」,有算命師曾算過他會「孤獨終老」,讓他深怕預言成真,但即使如此,他對愛情也不隨便,挑選女友時最怕有「公主病」的女生。

推出新作《親密》後,潘裕文得到歌迷很多迴響,父親曾跟他說:「你以為會永遠這麼『少年』嗎?天上星星那麼多,最閃亮的只有幾個。」不看好他走演藝路,但現在父親會充當司機,陪他跑簽唱會,用更支持的心看待他的歌唱工作。

以前潘裕文曾花2年時間才走出分手情傷,還瘦了8公斤,質疑自己很糟糕,而上一段與南韓女友的遠距戀也無法開花結果,他深怕真的會中了算命師所言「孤獨終老」魔咒。

潘裕文笑說:「我眼睛長在頭頂上,挑女友要求嚴謹,要孝順,不能有公主病,還要刻苦耐勞有才華。」

今年潘裕文31歲,算命師說,他32歲會走好運,這讓他充滿期待,目前也積極洽談新的唱片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