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巴黎祈禱-U2赴劇院獻花悼樂迷 Coldplay取消洛城演唱

搖滾天團U2到此次恐攻死傷人數最多的貝塔克蘭劇院,為死者獻花哀悼。(法新社)搖滾天團U2到此次恐攻死傷人數最多的貝塔克蘭劇院,為死者獻花哀悼。(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法國巴黎13日發生恐怖攻擊,全球震驚。愛爾蘭搖滾天團U2除了緊急取消原預定上周六在當地舉辦的演唱會外,4名成員Bono、The Edge、Adam Clayton和Larry Mullen Jr.,前晚也親自跑到此次死傷人數最多、最嚴重的貝塔克蘭劇院附近,為死者獻花哀悼。此外,英國樂團Coldplay13日於洛杉磯開唱時,為遭恐怖攻擊罹難者默哀,並以披頭四的經典歌曲「Imagine」向死者表達哀思。他們也取消隔天在洛杉磯的演唱會。

樂團Coldplay以披頭四的經典歌曲「Imagine」向死者表達哀思。(資料照,法新社)樂團Coldplay以披頭四的經典歌曲「Imagine」向死者表達哀思。(資料照,法新社)

Bono受電台訪問時,不禁哀痛說:「可以發現昨晚的受害者大多是樂迷,我們現在非常關心『玩命鷹族』粉絲。這可以說是恐怖攻擊首次直接打擊在音樂上,試想若當時站在台上的人是我,看表演的是你,這樣冷血屠殺場面就會落在你我身上,實在令人感到不安,至今那恐怖畫面仍縈繞腦海,揮之不去。」

這起恐怖攻擊,許多明星出面譴責,怒斥恐怖組織殘忍和冷血,並獻上鼓勵與慰問。珍妮佛勞倫斯在社群網站發文,「致上最深的慰問給受害者及其家人,這樣的痛心結果,讓人無以言表,現在我們都站在你們身邊,給予支持與鼓勵。」貝克漢則表示「當太陽從這美麗城市升起,我們會記得罹難者,和那些失去所愛的人們,我們與你們同在,天佑巴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