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原希子掰了GD 和野村一拍即合

G-DRAGON。G-DRAGON。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5歲混血名模水原希子先前傳出,與南韓夯團「BIGBANG」隊長G-DRAGON的6年情斷,兩人分手後一度傳出藕斷絲連,甚至會每天互傳訊息關心對方。如今才過了3個月,水原就傳出新戀情,與小她4歲的男星野村周平手牽手去壽司店甜蜜約會,互動相當親密,看得出小倆口戀情正甜。

水原希子8月底才跟G-DRAGON分手,如今傳出與男星野村周平(右)共譜新戀曲。水原希子8月底才跟G-DRAGON分手,如今傳出與男星野村周平(右)共譜新戀曲。

21歲的野村是中日混血,演出日劇《閃爍的二次愛戀》打響知名度。據《女性SEVEN》報導,水原和野村是合拍雜誌《Numero TOKYO》時擦出愛火,月初時倆人一起到高級壽司店用餐,用餐期間小倆口不時深情相望,走出店外後,野村先是親暱地搭上水原肩膀,兩人再手牽手一起去酒吧續攤,互動宛如熱戀情侶。水原還特地把朋友叫來,一起替14日生日的野村舉辦驚喜生日派對,讓野村相當開心。緋聞傳出後,日本網友反應冷淡,倒是韓國網友相當熱烈,拍手叫好直呼「這樣水原就不會跟GD復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