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瑜&黃少祺劈腿慣犯 愛吃窩邊草

韓瑜(左)和孫協志離婚,前夫對外放話復合「不無可能」,現在看來機率變小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韓瑜(左)和孫協志離婚,前夫對外放話復合「不無可能」,現在看來機率變小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剛失婚的韓瑜被爆出與已婚的黃少祺假戲真做,回顧雙方情史都相當豐富,過去時常報導女方介入別人的感情,或是男方背著女友、也是現任老婆小蓁跟別人傳緋聞,兩人都愛吃窩邊草的慣犯。

11年前,黃維德傳出背著交往14年的女友小陸,與韓瑜同宿墾丁4天3夜,還有下榻的民宿老闆作證;她跟李政穎曾穩定交往4年,但她在2010年拍《天下父母心》時,被爆跟已有老婆林子萱的劉至翰曖昧,李政穎跟她分手後,不解的說:「我心中有很多問號。」並還向友人說:「她跟孫協志在一起,跟劉至翰也沒斷乾淨…」暗指又腳踏兩條船,不過事後李政穎在臉書上否認。

黃少祺則是在1999年,跟合作《真情城市》的「六月」蔡君茹擦出愛火,隔年又跟江祖平拍《因為愛你》傳出曖昧,因此跟六月分手;2003年與合作《天地有情》的陳仙梅牽手遊擎天崗,並在河濱公園疑似車震半小時,當時黃少祺已有正牌女友小蓁;2005年則又被拍到和港星楊恭如出遊並回黃家過夜;2012年再捲入香港視后胡杏兒的情變,小蓁始終不離不棄,不過所傳言黃少祺一路否認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