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情史少 大仔戀最轟烈

大S。(資料照)大S。(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過去曝光過的情史不多,但相較於緋聞史一片空白的喻虹淵,他最紅的陳年緋聞就是他與大S(小圖)這段相差5歲的姊弟戀,仔仔與大S在2001年因拍《流星花園》結緣,感情好到以姊弟相稱,不料到了2004年,兩人合拍《戰神》,感情竟起化學變化,隔年仔仔出車禍,大S竟第一個趕到現場,還緊抱住他,讓「大仔戀」正式曝光。

不過「大仔戀」曝光,也讓仔仔承受劈腿罵名,因當時外界認定他仍與現在已故的藝人許瑋倫交往,他事後宣稱,其實兩人早已分手,但因許瑋倫沒公開,他也不好意思拿出來說嘴;大S隨後跟進,坦承與仔仔戀愛ing,兩人愛到濃情處,還對外宣告不排除閃婚,可惜這段戀情僅維持29個月就告終。

由於大S形象強勢,加上又是姊弟戀,外界認為仔仔在這段戀情中承受不少壓力,但他此後確實也對感情態度大轉,尤其不願再對外談愛情生活,直到熱戀喻虹淵後,對戀情態度才漸趨開放,甚至多次喊話要娶他,愛得高調又公開。

對於仔仔結婚,大S昨大方表示:「祝福他們早生貴子,很為仔仔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