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認了裸女 好身材大方露

Jolin在演唱會前先去巡視她的翻糖作品展。(記者潘少棠攝)Jolin在演唱會前先去巡視她的翻糖作品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天趁著「PLAY」演唱會開演前,去巡視「糖的異想世界」作品展,她扮成性感小廚娘,為美杜莎的眼影補妝,看來非常專業,禁不住逼問,她也坦承夢幻芭比玩具屋中的裸女就是她,身材比例完全1:1打造,就是縮小版的Jolin。

蔡依林昨晚性感開唱。(記者潘少棠攝)蔡依林昨晚性感開唱。(記者潘少棠攝)

她前天不願承認裸女就是她本人,昨受訪才鬆口認了:「你們都非常聰明,這就是我想要自己變成的樣子。」她按照自己的身材比例去捏,「閉上眼就知道自己身材。」裸女原本有披浴巾,但朋友都說她背部捏得很好看,索性拿掉,大方讓大家看光光。

玫瑰少年故事催淚

昨晚她唱《大藝術家》時,不慎被男舞者的腿風掃到,糗掉麥克風,定格了幾秒鐘,此外也特地選唱《歌劇魅影》給大家驚喜,唱到《不一樣又怎樣》時則分享「玫瑰少年」葉永鋕的故事,葉永鋕因個性較女性化,常被同學強行脫褲,導致他不敢在下課時間去上廁所,國三時他在一堂音樂課下課前5分鐘提早離開去廁所,後來卻被發現倒在血中,送醫不治身亡。

團隊特地南下屏東訪問葉媽媽,葉媽媽回想15年前的往事依舊激動,不禁問:「他們有罪嗎?」她說:「我的小孩沒有了,但我要救像他們這樣的人,教他們要勇敢做自己。」這幾年她四處奔波為遭受不平等性別待遇的人發聲,堅毅的神情讓在場人都噴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