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女團1931 巧扮活體芭比

1931在MV中飾演半夜會活過來的芭比娃娃。(歡聚傳媒提供)1931在MV中飾演半夜會活過來的芭比娃娃。(歡聚傳媒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9名中國女孩組成的女團「1931」將推出新歌《Fire》MV,連續拍攝48個小時,讓成員之一的王筱月因過度勞累而昏倒,還畏寒、全身抽搐,最後送到醫院打點滴,讓另外8名成員都心疼的掉眼淚。

1931循日本人氣女團AKB48的「淘汰制」,選出9名成員,9個女孩在MV中飾演晚上會活過來的芭比娃娃,為此還打造了3個大舞台、7座場景,MV請到曾幫少女時代等韓團拍攝的團隊,妝髮、造型則分別由曾替南韓女團2NE1、男團Super Junior合作的美髮師、造型師處理,整支MV的規格很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