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奪小喬內幕 福斯電影台灣總經理暗助

記者易慧慈、石芳綾、曾百村/台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主演吳宇森執導電影「赤壁」小喬一角,從電影菜鳥到女主角,除了志玲本身的努力外,背後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助力」?本報昨天接獲爆料,指稱福斯電影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涂銘欣賞林志玲,為一親芳澤,傾力為志玲「喬」到「赤壁」女主角!

涂銘否認傳言 笑稱不敢高攀

涂銘聞訊後表示,林志玲與他只有單純工作上的往來,被選為「赤壁」女主角完全是吳宇森意思,私下愛開玩笑的他更解釋,這個傳言他聽過很多次,誇張程度是「從一根鵝毛管變成一隻鵝」,他認為林志玲會有很好的對象,他絲毫不敢「高攀」。

林志玲今年3月主動和言承旭分手後,隨即傳出她將電影約簽給中環集團,並在中環投資千萬美金、吳宇森執導,周潤發、梁朝偉雙掛男主角的國際級巨片「赤壁」中,擔綱女主角小喬。

志玲私下坦承 最近有人追

據悉,林志玲演小喬,表面上「雀屏中選」,熟知內情者卻爆料,涂銘是幕後推手,他因欣賞志玲,努力拱她當小喬;正巧,最近林志玲也對友人坦承「有人」正在追求她,據悉,追求者不排除就是涂銘。

圈內人士分析,涂銘和林志玲結識於電影公司活動,他仰慕她也有跡可循,過去福斯的嘉賓一向愛找蕭薔,2年前突然由林志玲取代,只要是重要的活動都有志玲身影,例如「十面埋伏」在故宮辦慈善首映會,而「斷背山」台灣記者會,也由林志玲扮女牛仔訪問李安。

林志玲緋聞對象洋洋灑灑,除言承旭外,不乏富豪小開,涂銘年約40歲,單身,為電影新貴,外界評價認為他對高身兆、漂亮的女生最是君子好逑;涂銘曾和台視女主播古詩琪傳過緋聞,但據了解,他雖仰慕林志玲,但尚未追求成功。

江怡蓉否認 指2人非舊識

有關林志玲與涂銘緋聞,江怡蓉強烈否認,她表示2人非舊識,不會有感情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