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蒙嘉慧進出自如 鄭伊健同居密友

記者魏紜鈴/綜合報導

鄭伊健才剛剛鬆口承認他的確跟蒙嘉慧在「發展」中,昨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週刊拍到兩人其實早就已經同居在「伊麵」位於西貢匡湖居的家。

被疑炒緋聞挽事業

一年前,梁詠琪與伊麵黯然分手,只得賣掉匡湖居的房子搬離傷心地,一年後,蒙嘉慧以「新女主人」的身分歡歡喜喜與伊麵夜夜度春宵,只是這段戀情似乎並不被看好,香港娛樂圈甚至傳出是經紀人刻意藉炒作戀情力挽伊麵日暮西山的演藝事業,但不管如何,兩人同居已是事實。

根據昨天出刊的東方新地報導,上週四(14日)蒙嘉慧拍戲拍到次日凌晨2點才收工。當晚連妝都來不及卸,便急忙開車直駛伊麵位於西貢的「匡湖居」住所。經過「匡湖居」大門閘口,蒙嘉慧很熟練地拿出月租停車卡打開大門,社區守衛還熟絡地與她打招呼,顯然她已經住在這裡一段時間。

蒙待16小時 濕髮離去

東方新地報導指出,蒙嘉慧在伊麵住所待了16小時,剛到時紮著頭髮,傍晚6點獨自駕車離去時,她頭頂著濕髮像是剛沐浴完,嘴角上揚,甜蜜全寫在臉上,這幕景象令人忍不住想起7年前,鄭伊健跟女友邵美琪尚未分手,而「第三者」梁詠琪在鄭伊健住處過夜之後,帶著勝利的微笑走出來讓大批媒體拍照。顯然,能夠跟伊麵「共度春宵」才算是這場愛情爭逐戰當中的勝利者。

次日蒙嘉慧收工後仍返回鄭宅過夜,16日傍晚,伊麵開著白色休旅車準備要載著女友出門,乍見在大門守候的東方新地記者,隨即倒車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