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海君愛鞋成痴 爽買小S退貨鞋

朱海君非常愛鞋,蒐集不少平底鞋。(記者王文麟攝)朱海君非常愛鞋,蒐集不少平底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專訪

朱海君一聽銷售員說,這雙鞋是小S不要的,立刻下手買回去。(記者王文麟攝)朱海君一聽銷售員說,這雙鞋是小S不要的,立刻下手買回去。(記者王文麟攝)

歌手朱海君樂於蒐集鞋子,但因為腳受過傷,所以鞋子幾乎都買平底鞋,她介紹這次訪問時穿來的鞋子:「這雙是小S不要的,店員說小S買回去以後,請助理拿回來換,所以我就要了。」

朱海君還擁有一雙「幸運靴」,是她用人生中,第一次存的錢買的:「每次只要踩出門,找停車位馬上就有,去買東西也會被算便宜一點。」讓她忍不住大推這雙靴子,既百搭又能帶來好運,笑說:「如果哪一天入圍金曲獎的時候,我一定要踩著它走星光大道,或是帶在身上。」

朱海君鞋量驚人,還曾發生過她把鞋子遺留在公司,就這樣忘了3年的糗事。公司之後打電話問她那雙鞋是不是她的,朱海君否認,還說:「誰啊?竟然這樣!」直到後來鞋子送到她面前,眼見為憑,才終於讓朱海君的鞋子找到回家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